御厨为讨乾隆皇帝开心 用这份美食就征服皇帝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想必人人都知道乾隆皇帝多次南巡,很多人都认为乾隆是为了寻找美人,但很多人都不知道乾隆皇帝南巡时也多次寻找美味,曾有一次在海之滨的一个小镇,被一股股鱼香味吸引,随行的御厨知晓此事想讨皇帝开心,所以就来到这个小镇寻找食物的制作方法,从而了解到这样的食物是采用龙利鱼制作,加入自家小辣椒烹饪拥有特殊香味,从而**食物美味并香气扑鼻。

后来这个御厨为乾隆皇帝制作的美味,让乾隆皇帝龙颜大悦,而该食物也因为*特的美味从此传遍宫廷,流传于民间,几**来盛传不衰。直到如今这份美味食物被喜达餐饮总部传承了正宗龙利鱼锅的秘制配方和**工艺的基础上,进行多次升级改良秘制料包,创立了“鱼乐煮义波普风炫酷啵啵鱼”品牌。

也因为鱼乐煮义啵啵鱼品牌被推出后,因为采用秘制酱料制作出**美味令食客更唇齿留香,受无数食客青睐,也成为如今食客都念念不忘的美味。该项目的食物之所以美味就是因为这个项目的食物**口味****,精选地道川农地道小辣椒,让辣味升级让食客的嘴巴“唇唇欲动”!制作食物的鱼肉也都是采用海洋味道的龙利鱼、清江鱼、黑鱼等特殊品种的美味鱼肉。

所以鱼乐煮义啵啵鱼拥有上面的优点后,该项目自然就会吸引食客,同时还让创业者看到其中商机,纷纷表示想要加盟,据悉该项目对创业者提供的扶持,是免费的食物制作培训、店面装修方案提供、秘制料包和特殊食材的物流支持,以及在后期开店的时候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问题,都是总部人员提供解决方案,所以鱼乐煮义啵啵鱼不适合创业者加盟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