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位明星酷爱吃面 大城小麺也得到喜欢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因为明星身上的自带光环,所以每一位明星无论走到哪里,和谁说了话,在哪里吃了饭,穿了什么样的衣服都会得到网友的关注,尤其是吃货越来越多的时代,消费者们更关注自家爱豆都吃了什么,今日小编就来为你们深扒知名明星喜欢的食物。

小编是一个酷爱美味面食的食客,了解到的都是和自己有相同爱好的明星,比如吴磊作为童星出现在观众眼前,小时候用可爱吸引迷妹,长大的吴磊用帅气吸引迷妹,出演的每一部电视剧人物,都会用**的演技吸引网友,但很多网友不知道吴磊是一个超级喜欢吃面的明星,在微博上也是经常晒出各种面食的图片。

孙红雷作为实力派演员一直都有自己的忠实粉丝,尤其是参加了《极限挑战》后,就更因为搞笑性格吸引一大票网友路转粉,而孙红雷不仅搞笑,作为一个地道的东北老爷们也是相当爱吃面,同样还有不老女神李冰冰,曾经在微博上也晒出自己吃面的照片,称在法国吃了各种大餐后依然不忘中国面食。

由此可看出面对于中国食客来说,一直都占重要位置,小编也作为一个酷爱吃面的食客,如今比较喜欢的项目叫做大城小麺,一个从重庆而来的地道面食项目,为食客们制作的面食,无论是麻辣口味、骨汤、清汤都供消费者随意选择,店面中还有特色不同口味的版面,更让食客爱不释口。

大城小麺为消费者提供的每一份食物,都由自己的特殊料包和秘制汤头制作,**食物的口感与众不同,****令消费者品尝美味后就念念不忘,所以这样的大城小麺对于所有消费者来说,都是美味**,也因为该项目进行全国招商加盟,提供开店所有扶持,更容易帮助创业者加盟就有成功。

标签: 大城小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