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1岁黑掉阿里巴巴网站 后直接被聘请为正式员工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想必无数人的脑海中都知道阿里巴巴集团公司的强大,同时也知道阿里巴巴作为一个互联网项目,拥有的防御系统是足够的强大,这是业界内一直都公认的事情,但没有想到的是,阿里巴巴的系统曾经被黑客入侵,然后这个人物也直接成为阿里巴巴亲自聘用的员工,事情是这样的。

虽然阿里巴巴的防御系统,一直都是无数黑客都没有办法攻击的网站,但是有那么一位天才少年曾经做到过,有一个人物叫做吴瀚清在他21岁的时候,决定要去阿里巴巴面试自己超级喜欢的计算机,在阿里巴巴面试的时候,很多人都是高学历并且是海归,而吴瀚清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物,就连当时的面试官在看到吴瀚清的时候,都没有看好他。

但是当面试官让吴瀚清展示自己才华的时候,没有想到吴瀚清当着阿里巴巴所有的面试官前,直接黑掉阿里巴巴的系统导致其瘫痪,令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傻眼,但也就是因为有这样的技能,所以吴瀚清才会被马云应聘,成为阿里巴巴的网络执行者,用一个团队的力量直接创建了阿里巴巴的防*墙,**着十几亿人登录的阿里巴巴网站,不会出现崩溃的问题,同时每天也都抵御着上千名的黑客攻击。

所以这样的一位天才少年,即便是看起来普通,但他却用自己的实力为自己证明,*后成为阿里巴巴都信赖和超级喜欢的网络执行者,所以人若是想往高处走,就需要拥有实力为自己证明,才能让自己拥有成功得到别人的认可。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