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开公司借钱给员工发工资 在办公室大哭 如今和马云同步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想必每个人都知道58同城,这个为很多需要工作的人,带来上班的机会,能让每一个人的都找到合适机会让自己发光的平台,也能为很多在北上广拼搏的人找到合适的租房信息,可以说58同城是一个为广大民众提供生活便利的好平台。

人人都知道的58同城是一个***,能为每一个人提供便利的好平台,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一开始做这个网站的时候,其实特别穷,穷到已经连员工的工资都发不起的地步。

说起姚劲波就知道他在2000年,创办的国内比较知名的域名交易以及增值服务网站叫做“易域网”,但是这个网站还是被中国万网收购,不过还好姚劲波也直接进入万网工作,也为创业打拼58同城的**做下基础。但是在一开始的时候,58同城却不被所有人认可,在当时的很多人对网络的信息,都不敢相信是真的,尤其是这种做信息类的网站,更得到所有人的质疑。

当时的58同城可谓就是没有用户群,也**没有任何流量,一点收入都没有的时候,姚劲波给员工发工资成为了难事,所以姚劲波就开始向身边的很多朋友借*,也同时让公司的财务把自己的账单都拿出来给自己的员工看,让员工们都知道公司的*都用在了哪里,也不是自己故意拖欠工资。

姚劲波也曾经说过,有一次为了给员工发工资只能忍痛把几个珍藏的域名卖掉,还有的时候一个人躲在办公室里抱头痛哭,感觉自己撑不下去了,但是天道酬勤,姚劲波之后迎来了软银赛富的一笔500万美元的投资,随后又跟着互联网的脚步发展,所以58同城一直都在前进,如今更是成为人人都知道的网站。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