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谁?创办的项目得到高圆圆认可多次投资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花朵在消费者的生活中,一直都是代表着活力、青春向上、阳光,能为每一个人都带来好心情,尤其是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在生活中更喜欢每天买一束花,用这样的仪式感为自己带来好心情,在这个时代,有人就利用这种仪式感创业,并赢得高圆圆的赞同得到投资,把项目发展的如*如荼。

这个项目的名字叫做“每周一花”,创始人叫做朱月怡,她原本是一个正常上班的白领,但是因为工作的压力经常感觉到不开心,所以在偶然**买了花朵之后,发现自己一整天的心情都会因为这束花而变得开心,所以就想到若是能每周都有送上门来的花朵,这样对于许多白领来说,就会成为一件令自己感觉到开心的事情。

所以朱月怡就开始创办了“每周一花”,但是她在一开始做这个项目的时候,就一年为自己的没有经验,购买花的人不多,种植花的人也比较辛苦,自己做生意也比较吃亏,所以应该如何**并且**花朵的新鲜,得到更多人的喜欢,这成为一件难题。

从而朱月怡就创办了自己的**公众号,在里面分析客户喜欢什么样的花,分析客户的朋友圈,还有客户的性格提供和客户三观都符合的花朵,依靠着“内容+社交”,这样的运营理念,依靠着不断的客户分析和情感传递,所以在2016年开始,“每周一花”的订单量直线上升。从2016年到2017年的订单花朵连起来,能绕地球3.75亿圈。

也因为这个项目有如此多的优点,所以高圆圆都进行投资,无论是2016年的4月投资,还是2016年的10月投资,高圆圆都加入到其中进行投资。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阳光花朵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