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的企鹅,淘宝的蚂蚁,终究抵不过那只会杀毒的小狮子!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时代很多企业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标志,除了自家的商标之外,还有很多的大企业都选择用动物形象来作为一个企业的代表,比如腾讯的小企鹅、**的小熊、淘宝的蚂蚁、美团的小袋鼠、3158招商加盟网的招财猫等等,品牌标志能让消费者将品牌熟记于心。虽然现在互联网企业中的小动物有很多,但是大家的记忆深处一定都有这样一只小狮子。

其实这只小狮子就是瑞星品牌的代表,可以说瑞星是中国反病毒市场的开启者之一,虽然现在电脑杀毒市场是360的**,但是瑞星却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品牌。瑞星品牌诞生于1991年的中关村,当时互联网行业还没有发展起来,瑞星在1992年的时候开始做防病毒卡,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就做到了市场**,成绩非常的好,日销量就达到了1000多套,利润达到了20多万元。

在九十年代,这样的销量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随着杀毒市场的到来,江明杀毒软件KV100上市,瑞星开始出现亏损,随后瑞星迅速调整,推出了瑞星杀毒软件8.0,这款软件把瑞星推向了全国市场,瑞星成为**个解决问题的杀毒软件,奠定了瑞星在杀软界的地位,成为了业界的焦点。可以说2006年到2008年,是瑞星鼎盛的几年,瑞星的杀毒软件几乎遍布每一台电脑上,而且很多人都认为瑞星品牌要上市了。

这时候一匹黑马杀了出来,360安全卫士推出“**免费”策略,冲进来杀毒市场,一下子就让瑞星受到了较大的打击,仅仅半年,瑞星的市场就下滑明显。可以说在360安全卫士的不断进击下,瑞星的地位明显不保。到了2010年,金山软件也开始宣布免费,杀毒市场免费的趋势已定,但是瑞星却在2011年才开始免费,逐渐被大家淡忘。

虽然现在电脑中的病毒少了,杀毒软件免费了,但是大家记忆中的小狮子还是厉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