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洛阳限行车牌尾号每日查询 洛阳12月限行区域有哪些?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工作,降低机动车尾气排放,积极改善城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并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洛阳12月将开始限行,那么洛阳每日限行车牌号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限行禁行区域:

(一)城市建成区:老310国道(不含)以南、郭寨立交桥以北、二广高速(不含)以西、宁洛高速(不含)以东区域;

(二)伊滨区区域:伊河以南、玄奘路(不含)以北、掘丁路(不含)以西、二广高速(不含)以东区域。

(三)老310国道小浪底专用线路口以东至**路口段为货车禁行路段。确需通行的须办理货车入市通行证,按规定时间、线路行驶。

二、限行禁行办法

1、限行车辆:悬挂“豫C”号牌(含临牌)和外地所有进入限行区域的机动车(不含悬挂新能源牌照的车辆)。

2、限行时间:每日早8时至19时。

3、限行规定:按车牌号*后一位**伯数字(车牌号*后一位为字母的,字母前*后一位数字)实行尾号对应日期依次执行限行。

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

限行时间

2017年12月02日至12月31日每日早8:00-19:00

限行车辆

限行车辆:悬挂“豫C”号牌(含临牌)和外地所有进入限行区域的机动车(不含悬挂新能源牌照的车辆)。  限行尾号:5号、0号车牌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12月6日、11日、16日、21日、26日、31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2和7的机动车,12月2日、7日、12日、17日、22日、27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3和8的机动车,12月3日、8日、13日、18日、23日、28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4和9的机动车,12月4日、9日、14日、19日、24日、29日为限行日。

车牌尾号为5和0的机动车,12月5日、10日、15日、20日、25日、30日为限行日。

过境货车按照绕行线路行驶,不受尾号限行禁行规定限制。

三、下列车辆不受限制

(一)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道路保洁降尘等特种车辆、专业作业车辆;

(二)公共电(汽)车、客运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12座(含)以上客车;

(三)两轮摩托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