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节票什么时候开售?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哪天开始?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春运时间是以每年的春节为界,为期40天左右,那么,在2018年,春运*车票什么时候开售呢?具体的预售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呢?春运*车票预售时间是哪天开始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

春运时间是以每年的春节为界,春节前的15天以及春节后的25天,每年的春运时间为40天左右。

2018年春运开始时间:2018年2月1日

2018年春运结束时间:2018年3月12日

2018年1月18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春节当天(2月16日)的*车票。

2018年春运*车票预售期

(1)互联网、电话、手机客户端订票预售期30天

(2)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预售期为28天

目前,按照*车票提前预定政策,根据*车票预售期提前30天的规定,2018年2月15号为除夕,按照提前30天预定,就是2018年1月3号就可以**运**天(2月1日)的*车票了。2018年1月18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春节当天(2月16日)的*车票。

2018年春节*票攻略

几亿人都要坐*车回家,*票成了每年都会上演的“大战”。

1. 使用高速、稳定的网络

根据以往的经验,*车票开始发售的那一刻,就会有数以万计的用户登录到12306的官方网站去进行*票。网络不稳定,那就全白搭~

另外,在新版的售票界面里,有一个“自动查询”功能。选了自动查询后,会自动刷新页面,有助于提高*票效率。

2. 早上6点到7点是个*票好时机

网站公告中显示,自20**年8月10日起,网站和手机APP每天开始售票的时间由7:00提前至6:00。

那就早点起床啊!有一颗想回家的心,却没有早起床的实际行动,是*票大战中的大忌。

还要提醒大家,网上支付需要在45分钟内完成支付,超时后系统会自动取消订单,记得*到票后一定要及时付款!

3. “捡漏王”也是不错的

老话说得好——车票没*到手,那就捡漏来凑!如果你**时间实在*不到,不妨试试捡漏!

捡漏机会

1、放票后45分钟,网购车票预售首日放票后45分钟,再次刷新,没有付款的车票会悄悄地回来。

2、开车前15天,网购车票,再次刷票,退票不收手续费最后**,很有可能捡到退票。

3、开车前2个小时,也坚持刷新12306网络购票页面看看,很多人因为临时有事,会在开车前把票退掉,但是只能说是碰碰运气了。

4. 跳站购买更容易

在购买经停列车车票时,可从前一两个车站买起,然后在本站上车,避开热门车站,提高购票成功几率。

5. 退改签

退票条件

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

在发站开车前,特殊情况也可在开车后2小时内。*车票网上订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可以于不晚于开车前2小时登录网站办理退票手续。

退票手续费

*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实行梯次退票,网上退票手续费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费无异。

对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

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

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

开车前不足24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退票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