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床上用品加盟流程有哪些?怎么加盟黛富妮床上用品?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是东帝兴集团下属的核心企业之一,于1998年在广东省佛山市注册成立,专职生产床上用品及家居纺织制品。很多人想加盟黛富妮床上用品,那么怎么加盟黛富妮床上用品呢?加盟流程是什么呢?

黛富妮品牌口号品牌口号:一被子的爱一辈子幸福Daphne黛富妮在此宣示一被子的爱是来自全体同仁伙伴对床品事业的热爱升华为消费者营造一辈子的幸福的理想而努力不懈。

黛富妮床上用品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通过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初步了解项目信息;

2、实地考察:投资人需到黛富妮床上用品总部进行项目实地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黛富妮床上用品总部对投资人进行资格审核,确认投资人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经营指导:黛富妮床上用品总部协助投资人开业,并给与经营指导和帮助,正式运营后,总部提供开店技巧,促销方案等技术支持指导。

现今的黛富妮已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品牌,销售,通路,贸易为一体的知名企业.业绩屡创新高,营业版图逐年扩大,现有加盟,直营经销商500多家。因此加盟黛富妮前景也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