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琼斯休闲男装加盟有前景吗?杰克琼斯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杰克琼斯休闲男装是针对年龄在18岁到30岁之间的喜欢穿着随意、流行和时尚的男士们设计的。杰克琼斯休闲男装的设计迎合了**大都市男士的生活品位,采用高品质、时兴和新颖的面料制作的服装。那么加盟杰克琼斯男装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杰克琼斯休闲男装加盟条件

1、加盟商必须具有五年以上的服装零售经验

2、加盟商必须是一般纳税人。

3、加盟商必须是本地户籍

4、在当地*具影响力的大型商场,面积必须180平方米以上。

5、拥有足够的自由资金。

杰克琼斯休闲男装加盟扶持

1.公司定期提供营销培训服务,包括店长及店员的商务礼仪、产品的专业知识、卖场陈列、流行趋势、货品调度及管理、店铺业绩提升等方面。

2.根据活动的需要,公司免费为其做促销策划案,提供POP和产品画册,赠送精美促销品。

3.专卖店应严格按照公司的统一风格、统一色调、统一标识、统一字体等进行装修,有公司的工程部负责装修。

4.关于装修费用,公司分三年返还。

5、货品采用配货制,加盟商在收到货品后,在规定时间内,可对货品进行调换。

6.关于店铺滞销商品,公司以低于成本价格折扣给客户,统一搞促销活动。

杰克琼斯休闲男装以其**化的品牌理念与北欧简洁纯粹的设计风格**结合。吸引了全世界追求时尚的男性目光。是一个汇集了欧洲时尚元素,**世界潮流的时尚男装品牌。加盟杰克琼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