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运什么时候开始?春运网上订票时间现在可以订票了吗?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即将到来,春运是中国在农历春节前后发生的一种大规模的高交通运输压力的现象。回家过年的朋友要看好*车票预售时间。那么2018春运网上订票时间什么时候?春运*车票现在可以预定了吗?下面一起看看吧!

2018年春运时间表

2018年春运起止时间:2月1号到3月12号,即春节的前15天以及春节后的25天,总共40天。

这短时期为春运阶段,也是购票**的日子,所谓一票难求就是在这个阶段出现。

2018春运*车票有三次捡漏机会

因在开放*票的时刻开始,大家都会一窝蜂地涌入,这时候网速和手速会导致有的人*不到票,但是其实购买车票其实有三次“捡漏”机会:

一是起售45分钟后,如果部分*票网民未及时支付,票源将返回票仓;

二是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

三是在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也是“捡漏”的好机会,售票系统往往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

客流集中在哪几天

从客流时空分布看,节前客流高峰将出现在腊月二十七到除夕。节后客流高峰则将出现在正月初四至初六,请广大旅客尽量避开高峰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春运期间在*车、汽车上长时间保持一个坐姿,会使下肢静脉血流速度减缓,易形成血栓,造成血管堵塞。这些血栓 有的会自行溶解,有的则可能引起心梗或肺栓塞。

因此,乘客在乘车时应避免久坐不动,多起身活动,还可用手从上往下**下肢以助血液回流。

2018春运网上订票时间

2018年1月3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2月1日的*车票。

2018年1月16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情人节当天(2月14日)的*车票。

2018年1月17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除夕当天(2月15日)的*车票。

2018年1月18日可以通过网络购买2018年春节当天(2月16日)的*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