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通车时间?重庆5号线一期什么时候通车运营?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轨道5号线正在如*如荼的施工当中,不过很多人仍是很好奇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通车时间是什么时候?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什么时候通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通车时间:将于9月底开始不载客试运行,12月底就开通试运营!

受红岩村公轨两用桥和重庆西站建设进度的影响,5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在2017年先期实现大石坝以北的北段通车运营,之后,再根据相关项目工程进度情况,逐步实现全线贯通运营。

5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进度:

3月27日,轨道5号线华福路段正在加紧施工。据介绍,轨道5号线一期工程(园博园—跳磴)线路长约39.7公里,设车站25座,计划于明年先期实现大石坝以北的北段通车运营,之后逐步实现全线贯通运营。

5号线建设时间表

【开工时间】

一期工程:2013年12月3日开工建设

二期工程:计划在2020年后开工建设

江津段:2015年6月开工建设

【通车时间】

一期工程:计划在2017年先期实现大石坝以北的北段通车运营,之后再逐步实现全线贯通运营

二期工程:不定

江津段:预计2018年建成通车

【重庆轻轨5号线工程概况】

正线(建设中):园博中心、鸳鸯西、金渝大道、金州大道、和睦路、人和、幸福广场、冉家坝、大龙山、大石坝、忠怒沱、红岩村、歇台子、石桥铺、石新路、巴山、凤西路、重庆西站、华岩寺、华城路、半山、中梁山、金建路、华岩中心、跳蹬、九龙园、双福东、双福西、滨江新城北、江津。

支线(规划中):歇台子、奥体中心、石坪桥、杨家坪、滩子口、黄角坪、李家沱、外河坪南、钓鱼嘴、白居寺、长征厂、文家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