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欢乐海底世界圣诞狂欢时间 门票多少钱?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就要来了,不知道大家想好去哪玩了吗?重庆海底圣诞狂欢派对12.23—12.24举行!那么重庆欢乐海底世界圣诞狂欢有哪些活动呢?门票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欢乐海底世界圣诞狂欢基本信息

*票时间:2017.12.12起

使用时间:2017.23--24

日场票时间为:9:00-16:30

夜场票时间为:17:30-20:30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化龙桥企业天地2号楼LG层

门票价格:原价110元、**购票19.9元

欢乐海底世界圣诞狂欢节亮点

新年新气象重庆欢乐海底世界有个“大家伙”要来了陪你过圣诞,迎新年!*型神秘生物是什么呢?大家可以通过剪影轮廓先猜一猜?身子长比229cm姚明的哥哥还高,个头大比目前海底世界所有的生物都大。

游玩项目

海洋触摸馆

这个馆汇集了海星、海龟、海参、章鱼等海洋生物,你可以和它们互动,感受海洋生物的奇特。

热带雨林

以遗落的玛雅文化为故事背景,汇集狂野的亚马逊热带雨林奇观,观众可以欣赏到凶猛的鳄鱼、海象、射水鱼、电鳗等奇特热带生物,还能欣赏到印第安人的土著舞蹈。

海底隧道

全长30米,按照加勒比海盗大战场景设计。海底隧道使用了1000多吨海水,全视窗设计,汇集了魔鬼鱼、大鲨鱼、大海龟、犁头鲨、**参等数百种生物。漫步海底隧道,就像进入千奇百怪的海底世界。不仅看海洋生物,在这里还能欣赏到精彩刺激的杰克船长和美人鱼的**故事,以及万鱼争食的精彩表演。

鲨鱼馆

这里有近10种、数十条鲨鱼,包括温和的护士鲨、凶猛的柠檬鲨、冷血的白鳍鲨、*大的魔鬼鲨等。你还能欣赏到鲨鱼夺食的场景,近距离感受大海杀手鲨鱼凶猛的本色。

珊瑚海馆

这个展馆有蓝圆鲹、圆燕、*点笛鲷、刺鲀、尼莫小丑鱼等近百种大堡礁生物,千姿百态,五光十色,再加上艳丽无比的各色海葵,组成了水下生物的快乐大家园。海狮海豹岛

这个展馆汇聚着来自大海的精灵海狮和海豹。你可以抚摸它们、给它们喂食、和它们合影,还可以为它们取名。水母宫

进入神秘的水底花园,数十种来自世界各地大小不同、形状和颜色各异的水母,如同七彩浮花般盛放!由梦幻光彩、奇幻音乐、动感节拍和特殊效果交织而成的多元立体空间,让你了解水母这种自然界中*美丽多变的动物。极地世界(企鹅馆)

在这里,你可以领略到“雪龙号”的风采,当然,企鹅必不可少,马达加斯加企鹅、冰河时期的幸存者北极狼、海豹、海狮等动物都在这里等你!海洋剧场(海兽剧场)

海洋剧场是欢乐海底世界占地面积*大的场馆,你可以在此近距离观赏海狮、海豹等海洋动物表演,还有机会与各种动物亲密接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