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禧六福珠宝?禧六福珠宝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钻石珠宝行业市场*爆,加盟品牌层出不穷。禧六福是钻石珠宝行业备受瞩目的品牌之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钻石、**、珍珠饰品等。那么加盟禧六福珠宝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深圳市禧六福珠宝有限公司是香港禧六福集团旗下所属子公司,禧六福珠宝以传承古文明,**新生活,弘扬中华福文化为宗旨,它将作为一条纽带,迎禧送福,共享人生之美好,打造中国福文化珠宝**品牌。

公司秉承”科技****,品质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牌,服务编织未来“的经营发展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完善品牌建设,加速品牌**,迅速扩张销售网络,健全售后服务体系,提高禧六福珠宝产品附加值。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珠宝企业的合作,实现产业上下游共赢之目标。

禧六福珠宝加盟流程是什么?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禧六福珠宝以**品牌优势,致力打造福文化珠宝品牌。禧六福珠宝与软件公司联合开发的中国珠宝钻饰行业*台电脑数字化配饰选型软件系统,在世界范围内尚属*家,为顾客带来新的价值体验。加盟禧六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