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加盟阿迪达斯服饰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市场的分类不少,大家一定也注意到这几年运动装的发展行情好,想找到一个适合的项目,阿迪达斯服饰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加盟阿迪达斯加盟怎么样呢?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运动服饰的实力品牌,阿迪达斯的影响力大,阿迪达斯服饰的制作秉承“**”理念,所以阿迪达斯会根据**运动家、运动员、教练等众多核心人物的统筹、规划、设计等流行来制作各项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

阿迪达斯服饰加盟条件

1、赞成并认同阿迪达斯公司的加盟经营思想,协助、保持并维护公司加盟经营事业的权益和商誉。

2、加盟商必须具备*立承担民事行为责任的能力,经依法注册有合法经营资格。

3、具有相关的从业经历,对市场营销策略与产品**销售具有相应的认识与能力。

4、同意依照市场项目经营规划组织项目实施,并按统一的卖场、形象设计标准进行终端建设,,以**终端形象之统一。

5、关于开店业务、营销过程、售后服务、品牌形象的程序规范,加盟者同意遵循公司制定的相关指导手册动作。

6、加盟者**严格遵守合同条款,并接受公司的检查、监督和指导。同时**对外保守商业机密,包括本手册内外的各项内容。

7、具备与规划的市场经营规模相适应的动作资金实力和相应的市场类别中单一品牌*低营业面积及管理标准。

自创立以来,阿迪达斯始终以“***”的姿态伫立于世界体育用品的品牌阵营,且不断享受着接踵而来的成功喜悦。想要加盟的朋友不要错过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