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比尔盖茨都感到敬畏的华人男子,为什么却落魄到如此凄惨的结局?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世界的*富比尔盖茨,知道他的聪明,知道他的**,但是如今比尔盖茨能变得这么厉害,竟然是因为一个华人的退出,才让比尔盖茨有了机会。比尔盖茨曾说:“如果王安能完成第二次战略转折,世界上可能不会有微软,他也不会成为科技偶像。我可能就在某个地方做教师,或是一位律师。”

没错,让世界*富比尔盖茨敬畏的男人就是王安。王安是一个**人物,在上个世纪国人还在饿肚子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探寻之路。王安生于上海,是**的美籍华人科学家、**家和企业家,曾被称之为“电脑大王”,并在生前屡次名列世界富人榜**名。

王安在哈佛大学毕业之后,以仅有的600美元,建立了王安实验室,他的公司在1990年的时候就达到50亿美元的营业额,当是的他已经成了美国的文化符号,是亚洲移民的偶像和代表。王安的实验室研发了一项接一项****,包括纸孔式记录仪、自动打字机、无线电打字印刷机、记录带辨认机等等,其中影响力大的就是1964年问世的“洛赛”台式电脑。当时在华尔街,很多企业都配备了“洛赛”电脑,王安的名字也非常的有影响力。

对于王安来说,人生中辉煌的一年就是1986年,那一年王安击败了IBM公司,签下美国空军4.8亿美元的超级订单。当外界人们都认为王安的科技帝国可以快速生长的时候,却发生了转机。当时的王安错失了机会,没能在市场中占领有利的位置。后来因为身体原因,王安决定退休,他的儿子接任总裁。再后来王安因为疾病去世,王安电脑也申请破产,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比尔盖茨的时代也随之而来。

所以,人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懂得选择鱻煮艺*锅,这样才能离成功更进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