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10今日上市发售 荣耀V10价格是多少配置怎么样?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华为荣耀v10于11月28日在北京发布,12月5日即今日正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市发售,售价2699元起。那么华为荣耀V10究竟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荣耀 V10 荣耀V10正面采用一块5.99英寸18:9比例的IPS全面屏,2160*1080分辨率,实际手感和过去5.5寸手机大小差不多,同时也是目前为数不多的采用 18:9 全面屏(2160*1080 LCD 屏幕)设计并依然保留正面指纹识别的机型。同时,这枚指纹识别模块还承担着手机操控的重任。简单地说,轻触指纹模块等同于「返回上一级」、长按等同于「返回桌面」、左右滑动等同于「多任务」。

荣耀V10在外观上相比上代没有太大突破,后置摄像头突出。搭载5.99寸18:9全面屏,视野宽阔,相比于传统手机可以显示更多内容。使用麒麟970处理器,性能强劲,基于智能AI提供诸多实用功能。智能AI拍照,根据场景和拍摄对象自动调整拍照参数。

荣耀v10*大的亮点点就在于AI技术的应用。荣耀v10支持面部解锁,解锁速度与iPhone X相当甚至更快。在用户睡觉或处于闭眼状态下,他人利用用户面容进行手机解锁。

打开荣耀v10的“屏幕自动旋转”时,荣耀v10会自动锁定用户眼睛,使荣耀v10屏幕始终与人的脸部保持平行,当用户睡着时,荣耀v10会在15s后自动息屏。相比友商单方面宣传AI,荣耀利用AI在生活细节上改善用户体验更能赢得消费者的支持。

在拍照方面,荣耀v10同华为mate10一样,可以根据场景光线变化自动调节相机参数,帮助用户拍出更好看的照片,而不用翻说明书记住每一个专业相机参数的含义和使用方法。

荣耀v10虽然搭载3750毫安时的大电池,但机身厚度仅为6.97mm。另外,荣耀V10逆风向前,采用指纹前置识别技术,这得益于“金镶玉”工艺,让前置指纹识别成为可能。此外,荣耀V10还保留了3.5毫米耳机孔。

荣耀V10共有4GB+64GB标配版、6GB+64GB高配版、6GB+128GB尊享版,售价分别为2699元、2999元、3499元。12月5日即今日,荣耀v10线上线下全渠道启动上市发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