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菜店怎么增加客流量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冒菜属于大众小吃,受众面较广,消费者他们讲究的就是味道好以及价格实惠,能享受到物有所值的美食。

*先,将所有的菜品按荤、素进行分类,然后将各种菜品进行编号。顾客选择好菜品后就可到银台付*,并换取一个有号码的牌子。牌子上面除了有数字以外,还有辣、微辣、超辣等字样,同样的牌子厨师也会有一块,这样就不会混淆不同客人的菜料和口味要求了。

餐外工程细致入微,抓住顾客的“胃”。比如该店只销售牛奶或奶制饮料。因为,一是饮用牛奶或奶制品饮料能有效缓解辣对舌头的刺激,同时让舌头上的味蕾更敏感,能更加刺激食客的食欲;二是食用奶制品饮料能有效保护食客的胃,避免食客胃口因辣的刺激而难受;三是奶茶等奶制品饮料的利润空间高于其他饮料。

冒菜店只有掌握好这些才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让消费者更好的品尝美食,让消费者更喜欢来这里,增加客流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