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九重花岭景区门票多少钱?九重花岭景区旅游攻略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九重花岭景区位于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余坪村,依托大巴山丰富的植物资源和绝妙的自然景色,紧扣“春赏花、夏纳凉、秋观景、冬滑雪”四季休闲主题,精心打造玫瑰园、海棠园、五彩池、月牙泉、溢香园、百花园等景点。那么九重花岭有哪些好玩的呢?

九重花岭既可以欣赏高峡平湖、疏林草地、怪石嶙峋、鲜花竟放等诸多绚丽风景,还可以享受垂钓怡情、登山攀岩、体验采摘等乐趣。

景点地址: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余坪村九重花岭景区

营业时间:8:30-17:30

门票价格:50

九重花岭简介

景区位于重庆市城口县双河乡,距重庆市区约350公里,与巫溪、开县和四川达州、万源等地毗邻。

九重花岭春季花卉

以金猴迎春为活动主题,以郁金香节为花卉主题,打造巴山深处的鲜花海洋。15万余株各色郁金香整齐绽放,另有高山*********、北美海棠*****、红梅、大花月季、桃花、李花、梨花等花卉,将九重花岭变成花的海洋!

九重花岭夏季花卉

香水百合,鸡冠花、*****鞭草、波斯菊、醉蝶花、虞美人、金鸡菊等等数十种草花竞相开放。约400亩林下花海,*高温度不超过30度,是夏季纳凉赏花的旅游目的地。九重花岭秋季花卉

数十******着10月的阳光全部盛放,******合是九重花岭金秋菊展的重要卖点。满山红叶、风轻云淡、秋高气爽的九重花岭休闲的季节,在这里,时间是懒洋洋的,身心是放松的。九重花岭特色美食

土豆/干笋烧鸡、腊猪蹄炖汤、菜板肉、老腊肉系列炒菜、炕洋芋、吊锅饭、土蜂蜜核桃仁、油炸花椒叶等等。在九重花岭特色餐厅和周边农家乐都可以品尝到。温馨提示

1.在不能满足设备安全运行的恶劣天气,无法抗拒的自然灾害情况下(如雷电、雨雪、冰雹、大雾、暴雨、台风等),景区部分项目将临时关闭或部分关闭,表演会取消或部分取消。

2.严禁倒票,一经发现,相关电子门票作废,入园现场将不予承认,驴妈妈旅游网将不予退费并将相关账号、手机号列入黑名单。请广大用户选择驴妈妈官方网站或官方合作渠道购买,维护自身权益不被侵犯。

3.景区活动内容如有变动,以*****准。景区所有项目均会定期进*****检、月检和年度检修,相关检修工作可能会造成部分项目运行时间的延迟或暂停对游客开放,详情以景区现场公告为准。

4.为**您的出游安全,驴妈妈建议您订购在线支付产品时选购相关旅游保险。

交通指南

1、重庆到九重花岭

重庆内环高速—走包茂高速(西安方向,经邻水-大竹-达州)——在石塘/城口收费站下道—经城万快速路30公里达到景区入口

2、安康到九重花岭

包茂高速(达州方向,经紫阳-万源)—在石塘/城口收费站下道—经城万快速路30公里达到景区入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