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生证火车票优惠区间怎么算?学生证买动车票打折吗?

2017-12-04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到寒假了,现在很多大学生都已经开始准备购买寒假回家的*车票了,那么2018学生证*车票优惠区间怎么算?学生证买动车票是半价吗?

2018学生证*车票优惠区间怎么算?

估计还是有很多学生不太清楚学生证*车票优惠区间了,其实学生证*车票优惠区间就是指学生证上提供的家庭住址和学校之间的这个区间,如果是在这个区间购票的话,就可以享受学生证的优惠,但是如果购买的*车票在这个区间之外,那么就不享受学生证优惠了。

很多大学生都想趁着假期出去旅游,除非是去区间内的地区,那么是无法享受学生证优惠的,还是需要全票购买*车票。

要想使用学生证优惠的话,那么一定要记住光带学生证购票是不行的,更重要的是需要学生证上粘贴的*车票优惠卡,只有*车优惠卡才能够到学生优惠票,有的学生在购票的时候会出现例如*车优惠卡扫不出来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即使回到学校办理换卡手续,直接和班长或班导联系就可以。

学生证买动车票是半价吗?

大家都知道使用学生证购*车票是可以享受半价优惠的,那么动车是不是也是半价呢?并不是哦,学生证购买动车票可以享受七五折。

学生证在购买*车票的时候,只有硬座*车票才能享受半价优惠,软卧不打折,动车打七五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