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淘宝双十二有哪些优惠活动?淘宝双十二常见问题?

2017-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的双十二马上就要来临了,相信又有很多小伙伴又要剁手买买买了,那么淘宝双十二有哪些优惠呢?双十二优惠力度大吗?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淘宝双十二常见问题

1、淘宝双十二跨店满减发生退款如何退款?

消费者申请退款,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①.消费者下单未付款时,交易关闭跨店满减不生效。

②.部分退款:消费者部分订单退款成功,根据满减档位按比例退还。

③.全额退款:消费者订单退款成功,根据订单付款金额退还。

2、淘宝双12跨店满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2017年双12跨店满减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2日0:00:00-23:59:59。

3、如何参与双十二跨店满减?

双12跨店满减可叠加,上不封顶。跨店满减在单店使用时需满足满XX减XX的条件才能抵扣;若多家店铺满减档位**一致, 跨店满减则可跨店凑单使用,按照商品金额比例分摊。

4、双12非活动商品是否支持跨店满减?

2017淘宝双12活动跨店满减是全店商品都支持抵扣的,同满减档位的跨店铺商品也都支持抵扣(虚拟、生活服务等类目商品及其他特殊交易定制商品除外),除外以下类目外。

5、淘宝双十二跨店满减门槛是多少?

据了解,双12跨店满减食品行业200-20

零食、生鲜、粮油、冲饮、茶、滋补300-20

茶酒1000-50。(请以当前活动所示为准)

6、双12跨店满减可以与哪些优惠叠加 ?

在满足使用条件的前提下,跨店满减可与以下优惠同时使用:单品级优惠(单品宝等)、店铺级优惠(满就送等)、卡券类优惠(三选一:店铺优惠券、商品优惠券、店铺红包)、淘金币、现金红包、支付宝红包等。

7、优惠叠加顺序:

单品级优惠> 店铺级优惠工具(如单店满减)> 卡券类优惠(包含商品优惠券/店铺优惠券/店铺红包,同一店铺同一订单只能使用一张店铺优惠券或店铺红包)> 跨店优惠 > 淘金币 > 现金红包 > 支付宝红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