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还在为今晚能否“吃鸡”而困恼时,这些人分分钟就能挣百万!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吃鸡”,相信有很多人都会异常的兴奋啊!因为陈赫和王思聪等人在网上“吃鸡”的视频,引起了大家对这款游戏的好奇,很多人都加入到了游戏中,并感受到了其中的刺激!“吃鸡”来自游戏《**求生》,这款游戏**国内外,瞬间*爆**!

《绝地求生》是一款动刀动枪的枪战游戏,100位即时匹配的玩家集体空降到一个岛上,展开你死我活的生存竞赛,仅留下的一个胜利的人,则获得“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的奖励。显然人人都想要留到后面,但是现实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现在越来越难!

除了电脑端的“吃鸡”游戏之外,国内也出现了类似的手游。在“吃鸡”手游大战中,腾讯与网易已经开战,《荒野行动》是网易旗下的游戏,《荒岛特训》则是腾讯旗下的产品,他们都属于今年非常*的“吃鸡”游戏。虽然现在“吃鸡”游戏非常的*,但是这些软件也成为了“人人作弊”的软件!

“开外挂”这个词语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肯定一点都不陌生,开外挂就相当于游戏作弊,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在“吃鸡”游戏中经常出现,而背后的利润也是非常大的。据《绝地求生》官微发布,他们处罚的开挂作弊账号数量达到了70万个,也就是说,平均没20个账号中就有一个开外挂,这样的游戏你还敢玩吗?谁能想到,起初被开发出来作为娱乐用的外挂,竟然成为了现在很多人手中的**利器,上千人的中**代理每月能有十余万元的收入,而**的外挂制作者,一个月利润不下**,真是惊呆了我们的吃鸡玩家吧!

明明说好一起“吃鸡”,谁能想到自己的队友是辣鸡,真是很恼*啊!其实你有时间花*开外挂“吃鸡”,倒不如选择味湘语小吃挣*来的实在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