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百图女装?加盟条件流程是什么?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百图女装凭借精致优雅、时尚摩登的品牌风格,带动时尚商务女装的新潮流,赢得都市时尚消费者、明星艺人及时尚媒体的青睐。不少人想加盟百图女装,那么百图女装加盟条件流程是什么呢?

凭借自身资金、资源及管理优势、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betu已成为国内*具知名度的香港女装品牌之一。目前betu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及周边城市均有开设自营专卖店、百货专柜及特许加盟业务。

加盟条件

1. 地处当地繁华商业街、知名女装聚集区,大型百货商场或购物广场;

2. 专卖店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上,店面门口宽度在6米以上;

3. 商场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上的边柜、次边柜;

4. 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并能亲自参与店铺经营管理;

5. 具有稳定的经济实力,能够店铺的运营。

加盟流程

1提交申请:填写加盟申请表并提交公司总部,公司派出业务代表或到本公司进行业务洽谈。

2资格审查:公司派出工作人员对经营者的资格,店面,商业信誉等各方面进行审查。

3签署协议:签订专卖加盟的合作协议。

4店面装修:公司将对专卖店的装修费给予一定的装修补贴。

5人员培训:公司将对经销商的专职人员进行培训。

6售后**:为以后可以给消费者提供**的售后服务提供**。

以上就是百图女装加盟的相关内容了,想要加盟女装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