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卧床玩手机致截瘫 床上玩手机有些姿势要不得?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11月25日上午,成都的王先生因感觉脖子不舒服、下肢麻木就医。通过检查医**现王先生患上了严重的脊髓型颈椎病,导致颈脊髓急性受**,从而发生高位截瘫。

“患者因职业问题白天需低头煮面,晚上则长期卧床玩手机,长时间曲颈,从而导致了悲剧的发生。”医生提醒:长时间曲颈后,一定要放松颈部。如果一定要躺在床上玩手机,则要使手机、眼睛、耳朵在一条直线上,从而避免曲颈,引发颈椎病。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躺在床上玩手机,特别是晚上睡觉前。但是躺在床上玩手机也是有注意事项的,特别是有几种姿势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

*先,千万不要身体侧躺着玩手机!千万不要身体侧躺着玩手机!千万不要身体侧躺着玩手机!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左右横躺着对左右眼睛的**力*大,这样下去不出一个月就会造成左右眼睛视力偏差(为什么有些人配眼镜左右度数不一样,而人出生时两眼度数一致,就是因为有部分人喜欢横躺着玩手机、看小说、看漫画。)枕头对眼睛的**造成供血不足,时间一长眼睛就会有膨胀感,短时性影像重叠,这个不是滴眼药水就能好的!所以真的啊,为了我们的眼睛真的千万不要!!

其次,不要俯卧状玩手机。对手肘、脑部的血液循环造成困难,这种方式很累,也是很容易入睡而使手机还在处于联网状态下,颈椎以上基本上都形成惰性缺血。

第三,*好的方法是仰着玩手机,这样对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很合适,除了手肘累,可以用被子垫在手肘下面继续玩!这是*好、对健康影响*小的方式。

只不过,仰卧的姿势也有一种可能会导致流血的危险因素。

另外,大家都知道手机有辐射,手机的光线会伤害眼睛,但是你知道吗,躺着玩手机的危害还不止如此,长期躺着玩手机,会影响生物钟,会引起颈椎反弓,手指麻木,慢性劳损,甚至影响智力。

因此,无论是躺着还是坐着,玩手机的时间都不要太长。非常喜欢夜里躺床上玩手机的朋友们,要记得将屏幕亮度调到*低或者夜间模式,字体尽量调大一些。并且晚上十一点半以后就不要开着小夜灯看手机了,因为十一点半到凌晨四点之间身体会分泌抑制黑色素的蛋白酶,这段时间如果见光,身体就会停止分泌,会对皮肤有影响的哦,容易长痘痘。

也不要把手机屏幕正对着眼睛,光都是直射,不会自己转弯(干涉衍射咱就不考虑了),辐射更不用说了,*好是向下倾斜45℃左右,不要向上倾斜,这样脖子要受力大,伸久了酸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