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感谢快递员后 这项“绿色行动”纷纷得到称赞!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有人曾经说过在商业圈中,想要得到大的发展机会,让自己的产品走向世界拥有**可以*取,那么节约环保便会成为一个消耗无数**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如今的商业大佬也许拥有强大的商业帝国,但**没有好的节约环保方法,但是马云近几日做的事情就**消费者的认知,要把快递“绿”起来。

前两天马云在微博上发出这样的话:“双十一结束了,想对300万快递员,以及所有的物流合作伙伴说一声谢谢,因为这些人都**了世界商业**”。双十一在三天中的包裹有10亿个,菜鸟网络用一周的时间就已经送完,抵达到世界的各个角落,这是世界货运业的**,也是商业世界协同合作的**。

人人都知道每年的双十一和双十二,马云的阿里巴巴便会有几十亿的包裹等待派送,也有人曾经做过计算,今年的双十一包裹达到了2016一整年的包裹数量,这些包裹连起来的长度能围绕地球1200圈,堆积起来可以填满4.5万个水立方,累计的配送距离达到6300亿公里,仅仅光速也需要走24天。

马云的阿里巴巴发展就依靠着不同的包裹,如今的马云说现在要做“绿色快递”,希望能做到节约环保,所以菜鸟与全国的200多个末端驿站合作,在10个**城市建设“绿站”,想让消费者感受到绿色物流在身边,同时在菜鸟平台上,无数的快递公司也在行动,圆通在大规模应用电子面单,替换传统纸制面单。

百世快速和天天的寄件都开始使用环保快递袋,而韵达和中通、申通使用的都是环保袋进行小件集包,所以有人统计出若物流全行业一起都实现绿色行动,在双十一期间就能节省218万棵树。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