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临终画藏宝图是怎么回事?竟是多年私房钱?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11月27日,61岁的熊玉全在女儿陪伴下,将头**午捡到的4万元现金主动上交派出所。28日上午,熊玉全再次来到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公安分局通惠派出所,这次,他是来接受通惠街道办事处庄店社区六组居民周秀兰的致谢。

经民警和社区等核实,这笔*是周秀兰的公公彭德成生前留下的。因去年突然中风不能说话,弥留之际,彭德成留下了一张画有四个“圈”的“藏宝图”,此次熊玉全捡到的是其中一个“圈”里藏的4万元现金。而截至目前,已有三个“圈”被找到,加上这4万元,共找到7.5万元现金。

令人感慨的是,此前,因剩下的两个“圈”一直没找到,一度让彭德成的儿子们相互猜疑,都认为对方找到了*没拿出来。“如今,这笔*让我们一家人冰释前嫌,这比*本身还要重要。”周秀兰说。

“要不是老人家找到这笔*,两兄弟说不定还要产生猜疑。”昨日上午11时许,眉山市东坡区通惠街道办事处庄店社区六组组长袁雪梅和该社区居民周秀兰手拿锦旗走进通惠派出所,感慨不断:这个社会还是好人多。不一会儿,熊玉全也来到派出所,一见熊玉全,周秀兰快步上前握住他的手,连声致谢。

原来,11月27日,熊玉全将*上交派出所后,民警多方努力,*后在袁雪梅等人的帮助下,找到了失主周秀兰一家。“我们和熊玉全确认了,捡到*盒的地点是周秀兰一家以前的房屋所在地。”袁雪梅说,这个铁盒确实是周秀兰一家的。

11月27日晚,周秀兰一家将藏*地点、盒子特征等一一报出后,民警将*还给了周秀兰一家。

周秀兰称,这*是公公彭德成生前留下的,去年公公因病去世,大家决定将这笔*交给婆婆。“这是爸爸一辈子的积蓄,应该给妈妈用。”

周秀兰说,爸爸去年画的4个圈,有3个圈的*都被发现了,也解开了家里人的心结。“昨天老大和老幺都很开心,不只是因为*,更重要的是互相确实没有骗对方。”周秀兰说,“昨晚,一家人又到老屋去翻了翻,想看看*后一个圈,还能不能找到*。也想知道,爸爸到底藏了好多*。不过没找到,我们也不准备再找了。”

“这4万元能找回来,已经是很大的惊喜了,非常感谢熊大爷、感谢这些警官。”周秀兰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