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酒加盟代理前景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茅台酒*产于中国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茅台镇,是汉族的特产酒。是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齐名的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更是中国的国酒。那么茅台酒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茅台酒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1915年在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荣获金质奖章、奖状。建国后,茅台酒又多次获奖,远销世界各地,被誉为世界名酒、“祖国之光”。

公司对各级代理商和分店执系统的现金管理,并签订合作协议予以保护;根据需要公司可派专人或各级代理商协助您进行实地考察,科学选址病提供统一的装修方案。让你成功创业!

贵州茅台酒加盟条件

1、加盟者须上具有合法的公民或企业组织。

2、加盟者具有良好的合作精神、勤奋务实、诚实守信。

3、加盟者须有相应的投资能力。

4、加盟者须具备适宜经营场所。

5、认同的经营理念和经营管理模式,服从连锁总部的管理。

如今逢年过节人们都爱送酒,因此白酒行业前景一片广阔,想要加盟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