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内衣代理有前景吗?代理条件有哪些?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爱慕内衣是内衣行业知名品牌,爱慕内衣代理拥有好商机是值得投资者选择的***。不少投资者想加盟爱慕内衣,那么爱慕内衣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爱慕内衣一直以精致、时尚、优雅,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原创设计为女性**美,传递爱,力求将"美"与"爱"的精神价值、消费观念和文化认同融进产品和终端的每一个细节,并通过产品消费、品牌宣传和时尚文化传播影响每一位消费者。

在品牌风格上,爱慕坚持采用东方元素与**流行有机结合,树立具有中国风格的**化品牌形象。1999年爱慕成立****人体工学研究所,将科技融于时尚,致力于人体与服装的基础及应用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运用于产品之中,为中国女性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内衣。

爱慕内衣代理条件

1、讲求诚信,规范经营,具有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市场**能力和市场运作经验,有内衣品牌运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爱慕内衣品牌经营意识,把经营爱慕产品作为主业进行操作;

4、具有市场运做所需的资金实力;

5、*批进货金额根据经销范围的不同,将给予不同的结算扣率,并根据年回款额的多少递增升级;

爱慕内衣在行业内是知名品牌,加盟代理条件也不难,想要加盟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