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天鹅火锅可以加盟吗?小天鹅火锅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餐饮行业的快速发展,*锅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小天鹅*锅历经多年发展,逐渐成为*锅市场上不可或缺的*锅品牌。那么重庆小天鹅*锅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小天鹅创立于1982年,“小天鹅*锅”是*锅餐饮品牌,是中国民族餐饮连锁品牌的杰出代表。2007年由重庆小天鹅集团、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海纳亚洲创投基金共同组建而成的“重庆佳永小天鹅餐饮有限公司”,以“创建中国*锅**品牌”为企业愿景,是从事“重庆小天鹅”*锅品牌全球化连锁发展的专业公司。

目前,小天鹅*锅在全国及海外拥有300多家连锁门店,遍及全国34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重庆、成都、上海、无锡、太原、西安、郑州、济南、昆明、、长沙、苏州、兰州等220个城市,都留下了小天鹅*锅的美味和服务。小天鹅以“时尚、品质、营养、健康”的产品理念,借助品牌、团队和资本的力量,让“麻、辣、鲜、香”的小天鹅*锅,美味香飘,四海传扬。

小天鹅重庆小*锅加盟条件:

1、对小天鹅重庆小*锅品牌有强烈的认同感;

2、在商业地产方面具有竞争优势;

3、投资目标为中长期,能用心维护品牌形象;

4、具备申请小天鹅重庆小*锅特许经营餐厅的财务条件;

5、具有独立的民事责任行为的公司或个体、无犯罪及破产记录。

如今餐饮行业发展正好,加盟重庆小天鹅*锅前景广阔!想要加盟创业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