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申请经济适用房是否需要结婚呢?需要哪些条件?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想要申请经济适用房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在这其中有很多没有结婚的人,那么哪些人可以经济适用房?申请经济适用房的限制条件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申请经济适用房需要结婚吗?

1、在重庆申请经济适用房的话,是没有年龄的限制的,也不需要结婚,只是会有面积以及收入方面的一些限制,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具体包括有收入证明、身份证、结婚证明、房屋产权证等相关证件。薪资是否符合规定,有很多硬性的指标。

2、申请经济适用房,具有本市城镇户口的居民。申请经济适用房,无房子或者是购房困难的家庭。申请经济适用房,需要年收入低于目前中底收入的标准的家庭。市**规定的其他条件。

3、申请经济适用房的话,*先需要到房地产交易大厦或者是经济适用房相关部领取市经济适用房资格申请审核表,在填写并且审核通过之后才可以购买经济适用房。购买标准是一人购买面积不得超过60平方米,二人购买面积不得超过80平方米,四人购买面积不得超过100平方米,大面积不得超过120平方米。

重庆申请经济适用房要哪些条件?

1、想要申请重庆地区的经济适用房,需要满足如下的申请条件:在户籍方面,户籍一般是要求所取得该地的是非农户籍为三年或者五年以上。

2、在收入方面,家庭的人均年收入为所在地的年城镇可支配收入的60%以下。在住房方面,家庭的人均私有住房面积为12到16平方米以下的。

3、在年龄方面,申请的须是为已婚的家庭,若是单身的必须在三十或者三十五周岁以上的。在面积方面,可以享受房改政策的,其房屋面积必须在15至48平方米以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