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新鸡排加盟有哪些优势?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鸡排作为日常生活中*常见、*方便购买的小吃,是很多投资商投资青睐项目之一。正新鸡排作为**台湾鸡排,分量足、口味好,价格又便宜,是大部分消费者的**选择,那么加盟正新鸡排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正新鸡排是由一群平均年龄仅有30岁的**团队支撑起来的。他们年轻、有勇气、有魄力,且愿意为品牌的发展付出全部的努力。而正新鸡排目前的发展也证明了他们的成功。现在,正新鸡排是家集生产、配送、研发、销售于于一体的小吃品牌,旗下有众多鸡排、肉串厂商,为全国四十多个分公司和上万家连锁店做支持。

正新鸡排有哪些优势?

1、利润点多

正新鸡排的产品包括了鸡排、鸡块、鸡米花、烤鸡翅、烤肠、饮品等,还引入烧烤模式,让正新鸡排既是小吃店又能成为人们吃夜宵聚会的场所。就光说鸡排,每块鸡排成本价在5元左右,售价却是15元,一块鸡排就能*10元,再加上别的各种产品利润,正新鸡排的毛利率在50%以上,除去各种成本,净利润也能达到30%左右。

2、品牌知名度高

正新鸡排邀请50亿影帝黄渤作为品牌代言人。黄渤的演艺事业一直处于蒸蒸日上的状态,正新鸡排也趁着这股热度迅速在大街小巷蹿红,成为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鸡排**选择。

3、完善的物流

正新鸡排为了**产品的质量,收购建立了多家养殖基地和生产基地,从源头把控每一个产品的品质。正新鸡排还在全国建立了九大物流运输体系,由九大仓储物流基地向各个门店输送产品,**货源的供应和问题的及时处理,让加盟商能将所有精力都放到运营中去。

由此看来正新鸡排前景还是不错的,想要加盟创业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