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珠宝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的创业市场上面,出现了很多的创业项目。很多人想加盟珠宝行业,那么加盟周大生珠宝怎么样?加盟条件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周大生珠宝以进入国内市场为标志,凭借深厚的品牌形象沉淀、成熟的连锁赢利模式、完善的连锁加盟运营系统、全面的培训督导体系、完备的物流配送管理、**的客户服务、**的产品品质、**的产品设计开发理念、强大的资源优化整合能力,周大生珠宝实现了以产品为核心的企业**生命力到以特色服务为核心的第二生命力的飞跃!秉承“爱心、理性、共同奋斗”的经营理念,坚持随伟大祖国一起腾飞的“飞龙战略”。

周大生珠宝加盟条件有哪些?

1、认同周大生品牌经营理念,具有多年的经营管理经验和长期从事零售业。

2、在投资所在地拥有一定人脉,家庭成员支持项目。

3、拥有一定*立的营业场所,店中店(专柜)柜长不得少于15米,专卖店不得少于40平方米。

4、须按公司总部规定的统一形象装修店铺和柜台(公司提供装修图)。

5、具备专项投资资金,实力强的公司或个人。

6、愿意接受总部的考察,对货品的监督,专业培训,配合总部的**活动,服从公司总部的管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珠宝饰品行业前景越来越好,因此加盟周大生珠宝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