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知道锦江饭店 但不知道董竹君从青楼女子到老板的故事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应该还有很多人都知道一个饭店的名字,叫做锦江饭店,这家饭店的详细信息都可以在网络上搜索到,在上海市中心的淮海中路占地有3万余平方米,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花园式返点,开业至今供接待100多个国家的近300位国家元*和***脑,还有数不清的富商,由此便可以知道这家饭店的名气和实力。

锦江饭店从1951年成立,直到如今已经走到多年的时间,这背后只有一个女人支撑着一片天地,她叫董竹君,是一个出身贫寒被自己父亲卖到青楼沦为卖唱女的平凡女子,后来认识革命党人夏之时,董竹君在青楼中并没有叫夏之时为自己赎身,而是选择自己*立逃出去,以防止在两人结婚后,会让夏之时认为自己只是买来的物件。

逃出青楼的董竹君和夏之时约法三章,其中便有一条是让自己去日本读书,后来的董竹君也的确在日本上学接受教育,不过夏之时身上有的只是“**直男癌”,对董竹君的生活都要“严加管教”,并害怕董竹君去上学会被别人勾引走,还派着自己的亲人一直都盯着董竹君。

后来的董竹君成为了督军夫人,但是她想要让自己女儿上学,办工厂让贫穷妇女接受教育,并工作改善家庭环境的时候,却遭到夏之时的强烈反对,**不认可董竹君的想法,而这个时候的夏之时**就是一个十分离谱的人,常拿董竹君**身份说事,对自己的岳父和岳母更十分不尊重。

夏之时落魄之后,也都是董竹君在外面打拼开工厂,但是夏之时一直在家抽大烟,一个没落陈腐,一个积极向上,所以董竹君和夏之时两个人离婚,之后的董竹君便游走在上海众多达官贵人身边,从而开设锦江饭店,之后的杜月笙和郭沫若等多个名人来此品尝食物。

直到如今的锦江饭店依然欣欣向荣,但这样的女子却难以再找到。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