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烧鸡可以加香菇吗?板栗烧鸡怎么做好吃?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板栗烧鸡是很好吃的一道菜,非常的家常哦,主要材料就是板栗和鸡,板栗烧鸡的风味*特,它有着鸡肉的滑嫩,还有板栗软糯香甜、芳香浓郁,营养价值是很丰富的哦,那么板栗烧鸡可以加香菇吗?

板栗烧鸡可以加香菇吗

1、板栗炖鸡加香菇汤汁更鲜

板栗炖鸡是可以加香菇的,加入香菇以后,会让板栗炖鸡的汤汁更加鲜香,而且也可以中和营养,利于人体对多种营养成分的吸收。另外板栗炖鸡加入香菇以后,可以起到滋阴补肾,强腰健体的重要功效。

2、板栗炖鸡加香菇可增加美容功效

板栗炖鸡营养价值虽高,但是美容功效却不强,而加入了香菇以后,就会让这道菜的美容功效有明显的增加,因为香菇对人体中的过氧化氢有明显的清除作用,可以减少人体氧化反应的出现,对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作用比较明显。

3、板栗炖鸡加香菇可降三高

板栗炖鸡加入香菇以后不会让香菇的营养流失,也就会让身体吸收到香菇中的大是指氧化酶、胆碱和天然核酸等重要成分,这些物质都是调节血压、血脂和血糖的重要成分,因此人们食用了板栗香菇炖鸡以后,三高发生的机率会明显减少,同时也能预防动脉硬化以及肝脏疾病的发生。小编说了这么多板栗炖鸡加香菇的好处以后,大家也就**对板栗炖鸡可以加香菇吗这个问题心存疑问了。

板栗烧鸡怎么做好吃

主料:鸡大腿2个栗子

辅料:葱段姜片料酒万字酱油盐白糖八角

工具:炒锅

详细步骤:

1:鸡大腿2个,切好;栗子,剥去壳的,也不是太贵。

2:锅中加水,水开后倒入板栗。

3:板栗大概煮个5分钟这样,就比较好去内皮了。

4:锅中底油,油八成热下葱段,姜片爆香一下,然后将鸡块油锅中煸炒,待鸡肉翻炒变硬。

5:加入料酒,万字酱油大*翻炒溢出香味。

6:加入适量水没过鸡块,加少量盐、白糖、和八角,再加入板栗大*烧开后,转小*烧25分钟这样即可。

7:起锅时前大收个汁,有少量汤汁为宜。

好吃又下饭的板栗烧鸡就这样做好了,但是你还要骄傲的告诉家人:这道板栗烧鸡还具备润肺生津、舒缓肝气和和中益肺的神奇功效哦,是不是真的很神奇?真是一道好吃美味又健康的居家美食啊。

一般来说板栗煲汤一定要选用生板栗,在炖制的过程中让板栗慢慢入味,但是用板栗烧鸡,尽可能选已经炒熟的板栗,用生板栗烧鸡,往往还需要水煮油炸,增加烹饪麻烦度,操作不当还会把板栗都弄碎,生板栗无论水煮还是油炸,都不可能具有糖炒板栗那种风味芳香,所以家里做这道菜,还是建议选糖炒板栗,而且剥板栗壳也变得十分容易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