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焦糖色毛衣怎么搭配?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焦糖色是很流行的颜色,焦糖色毛衣很衬肤色,作为内搭是很不错的,焦糖色毛衣给人的感觉像是咖啡,看起来黄黄暗暗的,但是穿上后很有气质,很温柔很百搭,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颜色,那么焦糖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焦糖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外套好看

焦糖色+黑白灰蓝

**低调的黑、白、灰以及牛仔蓝永远是万金油,和焦糖色搭配也是*为和谐,可以**满满的质感。

不同于黑色的庄重和灰色的冷淡,焦糖色虽然更醒目,却毫不张扬,搭配黑白,很容易能穿出时髦质感。球鞋和冷帽可以让造型瞬间变得个性有范儿起来。

蓝色和焦糖色

和水洗牛仔蓝相近的浅蓝色与焦糖色组合,也是不错的选择,平添几分清新的味道。

同色系渐变

焦糖色*正确的打开方式还是——同色系。不管是与米色还是驼色这样的大地色在一起,都无比和谐又**。所以,如果你有驼色单品,它将会是焦糖色大衣很好的伴侣。正因如此,驼色和焦糖色同为流行色。

焦糖色毛衣配什么围巾

焦糖色大衣搭配一件黑色的围巾,就显得格外的显气质。也可以搭配白色或是浅灰色,红铜棕色,每一款式颜色都有不同的特点。要结合肤色选,如果皮肤偏红偏黄,不建议选择红铜棕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