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五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时间地点 有哪些精彩看点?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定于12月7日—10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那么此次商品展示交易会将以“市民盛宴•城市节日”为主题。那么重庆第五届中国商品展示交易会有哪些看点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展会时间

2017年12月7日—10日

二、展会地点

重庆**博览中心(悦来)

三、展区规划

(一)地方特色馆:N1、N3、N5馆

1、N1、N3馆展**围:

以“农村电商”发展为主的区县商务工作成果展示。

2、N5馆展**围:

(1)以“都市商圈”为核心的区县创新商业模式、新商业业态等展示;

(2)以“重庆名特产品”为主的**企业展示,如“重庆造”**产品等企业;

(3)内贸、外贸、粮食、自贸办、会展等工作成果展示。

(二)时尚家居馆:N2馆

展**围:家居建材、智能家居家电、定制家居、家居情景间等。

(三)游乐空间馆:N4馆

展**围:孕婴童产品、主题公园、主题公园设施设备、大型玩具、休闲用品,儿童游乐设施等。

(四)造物空间馆:N6馆

展**围:商业展陈、文创商业、脑洞创意、匠人制作、*立设计师作品、创客空间、体验型消费产品、VR、动漫周边、生活美学、图书等。

(五)市外精品馆:N7馆

展**围:各省市精品展示展销。

(六)“一带一路”进口商品馆:N8馆

展**围:进口商品和跨境电商平台等。

(七)北区室外广场:重庆**小吃节、渝粉年终购车大促。

1、重庆**小吃节以创新餐饮、私房美食、西式餐饮、世界各地名小吃等为主。

2、渝粉年终购车大促以品牌汽车生产厂商、经销商、4S店等为主。

还有各种配套活动等着你,赶紧来看看吧!

第五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定于12月7日—10日在重庆**博览中心举行,将以“市民盛宴•城市节日”为主题,突出展会市场化、专业化、**化、信息化、品牌化特色,全面展示传统消费提质升级、新兴消费蓬勃兴起的*新成果和品牌形象,大力推动新零售领域的***、新产品、新应用的全面创新融合,打造重庆传统商业转型升级、新商业促进融合的入口,充分发挥新消费在新供给、新动力方面的引领作用;

展览面积13万平米,设置“地方特色馆”、“汽车生活馆”、“时尚生活馆”、“造物空间馆”、“市外精品馆”、“进口商品馆”,同期举办新商业领袖直播、2017重庆十大商业事件发布、渝粉年终购车大促、2017重庆**小吃节、重庆“嘻哈城市”音乐节、“渝粉的力量”社群文化节、重庆咖啡文化节等主题活动,将把这次“渝交会”办成真正的属于重庆市民的城市节日。

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自2013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是促进消费升级和消费创新,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重庆市**培育和打造的品牌消费类展会,也是重庆层次高,规模大,商品种类齐全,到会客商众多,成交效果和影响力巨大,信誉好的综合性商贸交流盛会。

通过举办“渝交会”实现推动实体零售由销售商品向引导生产、创新生活方式转变;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提高社零总额,释放发展活动,增强发展动力的目的。

交通攻略

从重庆江北**机场:

20 分钟车程,22 公里路程,乘坐出租车约需45 元。

轨道交通:乘坐轻轨3号线,在鸳鸯站换乘公交国博中心专线,约需8 元。

轨道交通(城市捷运)

6 号线:茶园—五里店—红旗河沟—大竹林—康庄—礼嘉(换)-国博中心(支线)

3 号线:渔洞—南坪—两路口—牛角沱—观音桥—红旗河沟(换)—鸳鸯(换)—园博园(换)—机场

2 号线:渔洞—新山村—杨家坪—大坪—牛角沱(换)—较场口

1 号线:朝天门—两路口(换)—大坪—石桥铺—沙坪坝

换乘方式:1 号线请在两路口、2 号线请在牛角沱换乘轨道3 号线,乘座3 号线往机场方向的红旗河沟站换乘轨道6 号线往北碚(或国博中心支线) 方向,在6 号线礼嘉站换乘国博中心支线,并在国博中心站下车。乘座3 号线也可在鸳鸯站下车,出站后乘座国博中心专线公交车(预计15 分钟)。

重庆火车站(菜园坝)或重庆火车北站(龙头寺)至重庆**博览中心

重庆火车站(菜园坝)请在两路口站乘座轻轨3 号线(江北机场方向)至红旗河沟站换乘6 号线国博支线到达重庆**博览中心;

重庆火车北站(龙头寺)请出站乘座轻轨3 号线(渔洞方向)至红旗河沟站换乘6 号线国博支线到达重庆**博览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