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马拉松开始报名 怎么报名报名费是多少?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每年三月重庆适宜路跑的温度、湿度,南滨路的**江景、饱览城市天际线的*特赛道,以*锅为代表的各种重庆名片,无不吸引着**的跑友瞩目。2018重庆马拉松报名启动仪式在渝举行,也标志着来年的该项赛事报名通道打开,跑友们可要准备好竞争参赛名额了。

2018重庆**马拉松赛将于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上午8:00在南滨路、巴滨路鸣枪开跑。与今年的重马一样,明年的全程、半程和迷你马拉松起点均为重庆南滨公园,终点分别为南滨公园、二塘广场和朝天门大桥下。

与往届不同的是,预报名时需全额缴纳报名费用(全程、半程马拉松赛报名费均为200元/人),待2017年11月25日预报名结束后,统一摇号抽签,中签名单将于11月27日公布。未中签者,重马组委会将于30日内将报名费原路退回其支付账户。据了解,今年赛事规模为30000人,其中全马10000人,半马5500人。

全马半马的中签名单公布后,迷你马拉松将于2017年11月28日开始报名(报名费100元/人),迷你马总人数12500人,报满截止,报名结束时间为2018年2月28日。

报名方式

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CY”或"马拉松"在线报道参加重庆**马拉松,还可以查询比赛线路、成绩、及参赛号码

报名条件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1.马拉松年龄限18周岁以上(2000年当年出生),65周岁以下(1953年当年出生)。

2.半程马拉松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2年当年出生),65周岁以下(1953年当年出生),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参赛需要求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签署参赛声明。

3.迷你马拉松参赛者年龄不限。13岁以下儿童持户口簿必须与父母(或至少一位家长)共同报名参加。家长须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报名。

4.亲子马拉松,由一名至两名20岁以上成年人(1998年当年出生)带领一至两名16岁以下儿童参加(2002年当年出生)。

注:一位家长*多可以带一个孩子。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马拉松赛是一项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

报名费用

1.报名收费标准

(1)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参赛者:每人200元人民币;

(2)在中国田协注册的选手和特邀外籍选手免收报名费;

(3)迷你马拉松每人100元人民币;

(4)亲子马拉松每人200元人民币;

(5)慈善马拉松每人2000元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