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违停被贴罚单是怎么回事? 陕西市民给违停警车霸气贴"罚单"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一辆警车在渭南街头违法停车,有市民拍照并开具“违法通知单”,相关照片在渭南市民朋友圈引起热议。当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回复,已对涉事民警进行处罚并通报。

11月21日,多幅警车违停的照片在渭南市民朋友圈广泛传播,并引起热议。根据照片显示,车牌号为陕E1873警的制式警车停在非机动车道边,但所停位置并不是停车位;有市民以“渭南车主”名义,给这辆违法停车的警车开具了“违章通知单”,内容为“交警同志,您驾驶的陕E1873警警车已违章停车,请于三十日之内能给渭南车主一个**的解释。开单人:渭南车主。2017.11.21”。

通过照片看到,这辆警车违法停车的地点,位于渭南市区仓程路和东风大街十字西南角的非机动车道附近;后挡风玻璃张贴的宣传语显示,该车属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但经过多方了解,未能联系到拍摄照片的市民。

获悉,这组照片也引起了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临渭大队的重视,并立即着手进行调查。11月21日下午5时许,临渭大队通过官方微博“渭南市交警临渭大队”,发布了《关于渭南车主反映“陕E1873警车违停”的回复》。回复表示,感谢"渭南车主"对渭南交通管理工作的关爱和关注。

据了解,2017年11月21日早,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三名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闯禁令大货车频繁出现,由于近期雾霾天气,根据市**关于防污*霾、保卫蓝天的工作要求,针对大货车闯禁令现象严重的情况,民警来到渭南电视台联系相关业务,将车停在“仓程路与东风大街十字路口南侧”,违反了停车规定,针对这一现象,临渭大队已对涉事民警进行违停处罚,罚款100元,通报全大队,并在全大队开展警示教育,并希望广大市民继续监督临渭交警大队的工作,共同维护渭南交通管理秩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