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红豆饼的做法是什么?怎么做好吃?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焦糖红豆饼用平底锅就可以做的哦,方法特别的简单,那么焦糖红豆饼的做法是什么?喜欢红豆还有焦糖风味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学一学吧!

焦糖红豆饼怎么做好吃

焦糖红豆饼它是在饼皮中融入了焦糖酱,风味更佳哦,饼皮因为融入了焦糖酱,所以带着焦糖香还有点酥松!内陷咬起来是很实在的蜜红豆口感,喜欢红豆还有焦糖风味的**要尝试的啦!而且做法也很简单哒~算是很easy的小点心!红豆饼可以作为早餐搭配牛奶吃,也可以作为下午茶点心配茶吃。工作、上课也都能随身携带~饿了随时充饥!

焦糖红豆饼做法

材料:蛋黄1个;奶油焦糖酱40g;低筋面粉 70g; 泡打粉1g;蜜红豆适量

做法:1、现将蛋黄和焦糖酱搅拌均匀,在把低筋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加入其中;

2、揉成面团,过上保鲜膜放进冰箱冷藏半小时以上;

3、去除面团,均匀分成六个20g左右的小面团;

4、将小面团压扁压薄,放上蜜红豆或是红豆沙

5、把馅料拔起来压扁整形成一个小饼状,饼越薄后面熟得越快

6、放入平底锅,以*小*加热。(尽量小伙慢慢让他熟,*大了容易焦!)

7、干煎至两面金黄,记得周围也滚一圈,整个饼子熟了就好了

红豆饼的营养价值1、红豆养心:自古就认为如果心*过旺,则很有可能会引发口疮疖肿、头晕、心悸、烦躁等不适症状。而红豆则具有清热去湿、消肿解毒、补血安神的功效,因此夏天的时候人们都会煮红豆或者绿豆汤来解暑,也就是这个原因了。

2、预防低钾症:夏季炎热的天气,会让我们大量的排汗从而导致流失钾离子,如果这个时候不注意及时补充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导致心肌麻痹而危及生命。因此在夏季多吃红豆,除了可以增进食欲以外,同时还能给人体补充钾离子,从而避免低钾症的发生。

3、消水肿:在夏季我们人体大量的往外排汗,也就导致尿量减少,这种情况对于心、肾功能不好的人群来说,很容易导致下肢出现水肿的情况。所以平时要多吃些红豆或者绿豆,很有效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