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言承旭分分合合,这次世纪大复合,该要如何继续?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娱乐圈每天都在发生着明星身边“鸡毛蒜皮”的小事,但是近日林志玲和言承旭被爆“世纪大复合”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毕竟这对金童玉女分分合合很多次,现在双方的年龄也已经不小了,不知道这次复合之后又有什么新的打算。对于林志玲和言承旭的符合,很多网友都表示,“兜兜转转还是你”这样的爱情真的很童话。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恋爱经历简直就是一部偶像剧,刚开始的时候言承旭林志玲出道时同属一个模特公司,没啥名气。随着2002年《流星花园》的热播,“道明寺”言承旭*了,成为**偶像,与同剧男主角组成响当当的“F4”,但是当时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恋爱还没有被曝光。直到2005年两个人的恋情才被曝光。

但是当时的林志玲还没有*,只是一个普通的明星,直到30岁的时候,林志玲才开始*了,尽管大器晚成,但比言承旭还要*,并且一直到现在。言承旭曾在日本演唱会哽咽的用日语感谢了生命中*重要的女人:妈妈和林志玲,这足见他们曾深爱过,两人*熟悉彼此。

而十年后,2015年金马奖颁奖礼上,林志玲化身“林真心”和言承旭隔空同框。从*熟悉的人变成熟悉的陌生人,其实两个人还是会存在一些眷恋。而现在兜兜转转十几年,两个人把此刻双方的关系定位在“重新认识”阶段,想要给这段偶像剧来一个**的结局,让大家看的心动不止!

虽然志玲姐姐年龄不小了,但是一直都是很多人心中的公主,希望这次和言承旭复合,能够得到公主和王子的**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