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堡士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乐堡士前景怎么样?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乐堡士(lebosi)是中国西式快餐特许加盟品牌,是北京乐堡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项目。2001年,乐堡士西式快餐创立于燕赵大地河北省。那么加盟乐堡士前景怎么样?乐堡士有哪些加盟优势呢?

乐堡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乐堡士”)是一家经国家商务部许可备案的集餐饮管理、连锁加盟、策划顾问为一体的综合型餐饮发展企业。总部设立于祖国的*都北京,并设有石家庄乐堡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公司)、石家庄乐速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乐堡士配货基地、北京乐堡士培训基地、北京乐堡士产品研发中心、筷乐小*锅等多个分支机构。

乐堡士本着“诚信、务实、创新、服务”经营理念,以对人的真诚,对美食的热情,为顾客营造出“开心、美味、超值、快捷”的用餐新体验,并荣获“中国餐饮连锁加盟**品牌”、“中西快餐特许加盟**品牌”等称号。 在时尚的商标形象、规范的管理体系、*具的特色、强劲的**宣传下,目前已遍布北京、河北、山东、陕西、山西、安徽、湖南、湖北、广西、广州、云南、四川、福建等多个省市,拥有上百家连锁店。

乐堡士主要经营的品种有:汉堡、炸鸡类产品(鸡腿、鸡翅、鸡米花、鸡肉卷等)、比萨饼、台湾烤肠、美式薯条、奶茶、南洋咖啡、甜点玉米、冰淇凌等五十余种特色产品。

乐堡士加盟优势有哪些?

一、提供加盟培训

乐堡士西式快餐烹制技术是乐堡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积累,精心研究开发而成,乐堡士西式快餐的技术经过取精华去糟粕的改进,以简单的工艺****的产品质量,同时乐堡士快餐的加工技术也随着时代的进步在不断的更新换代,能够*大限度的保留汉堡肉质和新鲜口感的锤揉方法,让肉质更加细嫩。工艺简单易学,采用“理论+实操+实习”的教学方式,随到随学,无论你是否有无餐饮经验,**即学即会。

二、口味多样需求量广

乐堡士西式快餐在技术上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满足各种人群的口味需求。乐堡士西式快餐不仅提供西式汉堡,还提供中式快餐等美食,还有多种类型供食客选择:香酥鸡腿、鸡米花、烤翅、薯条、披萨、虾球、洋葱圈、圣代、甜筒等,如此多的品种,你**不用担心不**。真正的让您做到多点**。

如今做快餐生意已经成为时下许多创业者的*要考虑项目。乐堡士作为中国本土的快餐品牌,经过十余年的探索、积累、创新,*终形成*特的中国式亲民化的快餐品牌。乐堡士以势如破竹般席卷中国快餐市场,乐堡士加盟商机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