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3158一起走进天粮集团 开启冬季加盟新目标!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1月13日下午,3158招商加盟网的运营人员、客服人员、媒介人员在业务程格的带领下走进天粮集团,共同探讨9月份以及十月份的数据,通过数据分析进一步调整冬季的项目计划。

秦皇岛天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餐饮机构,总资产实力雄厚,具备完整的产业链,旗下拥有十几个餐饮项目,涉及餐饮开发、餐饮培训、餐饮直营、餐饮营运四大核心业务领域。而天粮集团作为3158一直以来的合作伙伴,一直都以集团客户的身份在3158招商加盟网上投放广告,目前投放的广告项目为五大项目,食光便当、辣有道麻辣香锅、果鲜遇茶饮、酷道喜茶饮品、乌所味黑龙茶项目。

因为外界因素的影响,9月和10月整个行业的数据都处于下滑的状态,但是其中留言数量还处于正常范围内,转化率略低,经过分析,工作人员会针对文案以及优化方面进行调整,来达到更好的效果。双方在激烈的探讨中作出分析,双方会根据数据来调整下个月的工作方向,及时的交流,以**留言和到访量的提升。

同时,天粮集团的工作人员也在会议中积极的提出提问,3158工作人员也耐心的解释,并为下一次的会议奠定了基础。根据目前的分析,在下一次会议中,3158媒介的工作人员将会更具体的举例项目的对比,以发现和同类产品相比,天粮集团的项目不足之处,可以更好的调整方向,为冬季招商立下新的目标。此次3158集团和天粮集团的面对面交流,不仅仅促进了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同时更加有效的解决了实质性的问题,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