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的快手,江南的抖音,究竟谁才是当下的“流量王”?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短视频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之中,而“北快手、南抖音”则成为两个鲜明的例子。随着不少的短视频平台的快速爆红,人们的生活逐渐被短视频占据了,仅仅一分钟的小视频,就能让用户感受到主旨,或搞笑、或悲伤、或动情,这些小视频背后的真正目的又是什么呢?

其实,短视频不是长视频变短了,而是图文媒介的视频化,是对图文内容用视频语言来“翻译”。原来用文章或几百字的微博讲一个故事,记录一个场景,一个事件,一个逻辑和一种情绪,现在用10秒短视频来表达,来“翻译”,而且这种方式也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目前在短视频领域,越来越多人参与,也然越来越多的自媒体人开始往这方面靠拢。

提到快手,很多人都会和low、非主流、社会摇挂钩,但又不得不承认,仍然受很多人的喜欢。虽然仅仅是一分钟的小视频,但是不同年龄的用户,总能找到他们喜欢看的东西,这就是流量的来源。而抖音也不例外,作为音乐短视频App,其中内容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赢得了很多人的亲睐,和快手相比,抖音更加的“文艺范”。

目前,短视频的流量是非常大的,因此有很多自媒体人纷纷加入了队伍中,想要在大流量中获得关注。其实,这种内容营销,如果只是一成不变的内容,换汤不换药,终究是会被大家所厌倦的。只有制作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作品,才能赢得了更多的点击。想要做好的人有很多,但是真正做好的人却不多,这其实和创业是一个道理,只有敢于创新,坚持不懈,才能成为真正的“流量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