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际华园推出直升机低空游 直升机低空游价格多少钱?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获悉,位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的重庆际华园已于近日推出直升机低空游项目。这也是距离重庆主城区*近的直升机低空游项目。

于两江新区龙兴工业开发区的重庆际华园已于近日推出直升机低空游项目。有兴趣的市民花上680元*,就可以乘坐直升机在300米的空中俯瞰大地。

重庆际华园直升机低空游项目地点:渝北区龙兴镇际华园南路188号(两江影视城**街)

重庆际华园直升机低空游项目价格:8分钟680元

重庆际华园直升机低空游路线:升空后,游客可领略重庆际华园、两江**影视城和御临河的秀丽美景。

重庆际华园直升机低空游简介

项目开展一个多月的时间,低空游项目的价格还没有媒体发布过。如今,重庆际华园负责人终于揭开了捂着的盖子: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价格为680元/人。乘坐前,游客将接受包括乘机注意事项等安全培训。

据了解,该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由重庆际华园与重庆通航集团合作,飞行高度为300米,每次体验总时长为10分钟左右。升空后,游客可领略重庆际华园、两江**影视城和御临河的秀丽美景。

该项目实行预约购票制,想要体验项目的市民,可以在美团网等购票平台上提前**预约购票。据悉,已有超过40名游客在重庆际华园“尝鲜”体验。

目前,两江新区正在全力打造“全域旅游”。与其他旅游度假形式相比,低空旅游将为游客们带来****的飞行体验和视觉感受,促进两江新区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产生更大的吸纳辐射力。

据了解,重庆际华园还与湖北航特航空飞行器有限公司签订氦气球项目意向合约,这意味着将来在重庆际华园还能乘坐载人观光热气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