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巴南区羊鹿山旅游景区营业时间 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巴南区羊鹿山旅游景区怎么样呢?不知道大家是否去玩过呢?羊鹿山旅游景区营业时间什么时候呢?门票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7巴南区羊鹿山旅游景区基本信息

营业时间:09:00-18:00

地址:巴南区双河口镇羊鹿山景区

**购买优惠门票

**搜索关注重庆本地宝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动物园"即可在线购买巴南区羊鹿山旅游景区优惠门票25元

巴南区羊鹿山旅游景区详细介绍

琵琶洞

琵琶洞是中国**的3D音乐主题溶洞,是重庆主城一小时经济圈内特大型溶洞群,被专业探险人士和旅游**誉为“都市**奇洞”,也是重庆市范围内洞体*大、景观形态与内容*丰富的溶洞之一。更为奇特的是溶洞内自然熔岩**与全息成像、天籁琶音工程结合,寓生命文化与娱乐为一体,充满奇幻梦境与生命魅力。主要景点有小洞天、琵琶仙翁、观音菩萨、天宫、瑶池等。

梅花鹿苑

梅花鹿苑占地面积125亩,四面环山,水草丰盛,景色宜人,是养鹿的理想之地。现有梅花鹿300多只,随着整个景区的发展,已成为西南地区*大、*现代化的养鹿基地。苑内分为观赏区、互动区、教学区,是小学生的科普教学基地。梅花鹿全身是宝,鹿茸、鹿血、鹿肉、鹿尾、鹿角、鹿骨、鹿皮等,均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景区研发了一系列鹿产品,其*创的“常青全鹿筵”,鲜嫩低脂,风味*特。

黑山羊园

黑山羊园约100亩,养殖黑山羊约1000只。黑山羊是景区选种培育的**绿色品种山羊,在羊肉当中享有“亚洲王羊”之美誉,其血色红润、肉质细嫩鲜美、膻味小,营养价值高,蛋白质含量在20%以上,脂肪含量低于3%,胆固醇含量仅为60mg/kg,15种氨基酸含量齐全,特别是人体必须氨基酸尤为丰富,尼克酸、维生素B1和B2及钙、磷、铁等元素均高于牛肉、猪肉。既可食补,又可食疗,有益气补虚,温中暖下,生肌健力功效,老幼皆宜,长期食用,滋补作用更佳。

恐龙园

恐龙园占地200余亩,是一座以恐龙为主题,融博物、科普、娱乐、休闲及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园,也被称为“东方侏罗纪公园”,园区内造型各异的恐龙达100多种,其中*大暴龙高5米,长15米,以其宏大的空间和别具一格的建筑语言,成为恐龙园的标志性建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