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科颜氏?科颜氏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科颜氏秉承160多年的研发经验,协同众多**皮肤**和科学家,针对多种皮肤问题,共同研发出**,卓效且不失温和的皮肤护理产品。不少人想加盟科颜氏?那么怎么加盟科颜氏?加盟流程有哪些呢?

科颜氏坚持采用*好的成分来调配适合脸部,身体肌肤以及头发的保养品,以满足**来顾客对科颜氏产品的期待。拥有美容,药学,草药及医学所结合的专业知识背景及经验,代代相传以研发出科颜氏*特的配方,并融合*新的科技,制造出各项特别的保养产品。甚至得到美国Smithsonian**历史与科技博物馆的肯定,并于1979年挑选了一百多项科颜氏的产品,展示于其公共卫生及药学展览会上。

科颜氏怎么加盟

1.加盟咨询:可以通过科颜氏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加盟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客户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加盟申请:填写加盟申请书,确认加盟意向。

4.资格审核:总部对客户提供各项资料进行审核,确认客户的加盟资格。

5.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缴纳相关费用后,正式签订加盟合同。

6.店铺选址:客户总部选址标准,总部工作人员进行协助选址。

8.开业准备:开业前一周总部派驻专业培训老师对店铺经营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总部支持物料到位。

9.正式开业:**集聚的开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