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空地50年冒火不灭 其原因是怎样的?

2017-11-1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空地一直冒*,可以烧*做饭,这也太神奇了,为什么会冒*,跟什么有关?揭秘事实真相11月13日,重庆长寿区新市街道东门村道寺塆周家坡的一片空地50多年来一直在冒*,附近的村民常常将水壶拿到冒*处烧水。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空地大小约4平方米,地面有几个小坑,坑里有10处大小不一的*苗燃烧着。据了解,上世纪50年代,一石油开采队在此钻出了一口天然气井,由于量少没有开采价值,就把探测井给填了回去。填埋后,有些地方仍然冒出少量的天然气,后来此地50多年一直在冒*。

据了解,上世纪50年代,一石油开采队在此钻出了一口天然气井,由于量少没有开采价值,就把探测井给填了回去。填埋后,有些地方仍然冒出少量的天然气,后来此地50多年一直在冒*。

没有开采价值还烧了 50 年!不少网友直呼村民捡到宝了,有这***的*,村民岂不是省了 50 年的天然气费?更有网友调侃称想去此地弄烧鸡,再配支 82 年的雪碧,别提有多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