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之际,各大电商上演“甄嬛传”,谁才是真正的赢家?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还有**就来临了,除了各位消费者在争分夺秒的选购商品之外,其实各大电商之间的“战争”早就拉开了序幕。对于各大电商平台来说,双十一是一个****的机会,因此很多的电商都付出了*大的“心血”,能不能成功就在此一举了!

我们都知道,近几年来,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和天猫都是其中的大赢家,但是其他的电商平台也不甘示弱,正在不断的追击着。今年是阿里爸爸迎来的第 9 个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本次双十一晚会的场地选择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现场可容纳万名观众,本次晚会直播将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优酷土豆、UC 浏览器等平台。其实,每年的双十一晚会都是阿里巴巴的“杀手锏”。

本次晚会,除了邀请了豪华级的明星阵容之外,晚会现场还将瓜分 2.5 亿红包,马云也亲自登台,而且天猫精灵机器人将进行主持,不知道今年的大赢家还会不会属于阿里巴巴。面对阿里巴巴的准备,京东也不甘示弱哦,先是设计了双十一的logo,然后开始了不用的折扣准备,准备用价格吸引消费者。

除了京东之外,还有苏宁易购、唯品会、小红书、当当网等多个电商品牌,各个平台纷纷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消费者如果选择的话一定要好好的参考一下,让自己更省*。而且很多平台推出的机制都是不同的,消费者一定要综合的去考虑一下,不要被眼前的福利所诱惑,也许还有让你更省*的方案。

激动人心的双十一马上要来临了,不知道各位小主的购物车是否已经填满,而本次大战你又看好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