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10国内什么时候发布?配置怎么样?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国产手机都在发力全面屏,其中以华为的势头*猛烈,之前一直曝光多时的荣耀V10,据说要在11月28日**在国内发布。那么华为荣耀V10配置怎么样呢?

其实对于荣耀来说,准备V10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而它基本上就是在Mate 10的基础上调整而来,比如同样配备了5.99英寸18:9全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内置内存6GB起步(64GB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选)。

此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4000mAh容量电池,并配备22.5w超级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8.0系统,而后置双摄是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也就是Mate 10上的那套,但没有超大光圈和徕卡标加持。

荣耀V10*大卖点莫过于18:9屏占比的全面屏,而该机两侧的边框极窄,整体外形非常亮眼。不过,这款手机采用什么机身材质还不得而知。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据说荣耀V10的售价预计锁定在2999元和3299元上,而你基本上就可以把它看作是Mate 10 Pro的平民版,去除了一些逼格元素后,让售价更有性价比,这也是荣耀之前一直做的策略。

而相比搭载同款麒麟970处理器的华为Mate 10而言,尽管荣耀V10在硬件规格上同样出类拔萃,但由于市场定位的缘故,所以不会为摄像头添加徕卡标记,同时包括做工,防水,通信能力等方面也会要逊色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