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庆大风堡玻璃廊桥好玩吗?重庆大风堡玻璃廊桥游玩攻略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大家是否去重庆大风堡玻璃廊桥玩过吗?石柱大风堡原始森林攻略,大风堡原始森林门票是多少?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重庆大风堡基本信息

营业时间:

8:30-17:30 (淡季(11月至次年3月))

8:00-18:00 (旺季(4月至10月))

地址: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县黄水镇

门票价格:60元

黄水大风堡玻璃廊桥介绍

黄水大风堡悬空玻璃廊桥,是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县黄水国家森林公园大风堡原始森林旅游景区新增一个景点,位于大风堡观景台,是一座透明玻璃悬空廊桥,为世界峡谷*长的玻璃廊桥,也是****个峡谷景观玻璃廊桥,由加拿大艾克斯蒂规划设计公司和重庆市一家设计院设计。

该桥为“亚洲**挑”称号的空中观光平台,投资上千万元,设计*特,建造在距谷底300多米的高空,虚悬在谷壁之外的半空中,*远处距谷壁31米,比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玻璃廊桥还长10米。该座世界*长玻璃廊桥大部分已完工,2012年7月份左右正式开放。

大风堡天气瞬息万变,时常有“东边日出西边雨”的景象,雾锁层峦艳阳照山谷的情况也时有发生。游客踏上“网球拍”之时,可以领略已成雾的海洋的整个景区,畅想风的**。迈出**步时,整个感觉进入九重云霄。望着峡谷深渊,胆战心惊。

行走在玻璃走廊上,脚跟敲击玻璃面发出清脆的“噔噔”声,感受就一个字“怕”。驻足玻璃廊桥*远端,人悬高空,脚踏云层。在玻璃走廊上观赏“十二姊妹峰”,只见12座神态各异的山峰绵亘起伏,好似12位下凡的仙女,手牵手、裙裾相连。眺台伸出悬崖30多米,仿佛与12仙女近在咫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